点灯照烛光

这是一条介绍

[前机]四十米的刀已然入住心脏


我不知道疼的滋味,刀入心脏之时我什么都感觉不到。
我没有感觉,将手放心滚水中看着它慢慢烂掉,什么也感觉不到。
艾米丽告诉过我,我是无痛症患者,我被很多人羡慕着,不怕痛,不怕摔伤。
这样真的是对的吗?
若不是他人提醒,我也不知道我身体有这么多伤,若不是那个人的关心,我也不知道我是多么需要关怀。
我一次一次在手腕上划着,期盼能感觉到他们口中的痛感。
终于终于,在灰暗世界长大的我第一次看见光明,那个叫威廉•艾利斯的男人,他是第一个关心我,怜悯我的人,他的眼睛里没有羡慕,只有无限的关心。
他说他喜欢我,我是机械天才,也很好看,我学习很好,是别人家的我孩子,明明这么不堪的我也被喜欢着。
四十米的刀已然入住心脏,但却被威廉一句句特蕾西抽出,温柔的,一点都不痛的。

番外:
九:明明是我师傅你什么都没教我
园:长大了,要学会不懂就问
九:那你教我更新
园:拿起你的手机,打开你码文的软件,码字
九:发送截图(一行字,四十米太刀已然入住心脏)
园:刽子手
九:你教我的
园:我没让你码刀
九:你也没让我写糖


新年到了吧,我家是今天过新年

评论(2)

热度(21)